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故土生长

身未动,心已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大理亲子游  

2017-06-06 16:29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理游记
11.15
凌晨4点起床赶飞机,八点过到大理,租车直接到大理古城才村民宿酒店,中午吃才村农家乐,甚是疲惫,中午休息。下午到古城游玩直至日暮降临。巧遇14年来住的那个城心井名苑酒店。挨着洋人街。晚上吃了第一中学附近一个小吃馆子,吃了饵丝米线和炸乳扇。逛逛后又找了一处苍蝇馆子吃了个炒饵丝。晚上回酒店休息,农历月中圆月银盘一样,伴着清澈的夜空和满天繁星……
11.16
今日去苍山洗马潭索道。在携程订的票,到了景区告知风大只能到半山七龙女池景区。退掉携程的票,在一票贩处重新购票。坐索道豆子和萱萱姐都很好奇兴奋,索道坐到半山腰,到达七龙女池景区。反着往山下走,路是陡峭,全是台阶,没走几步豆子就是开始闹瞌睡了,还在带着翁裙。豆妈妈背了一会儿换着我背。到了一龙池休息吃东西,豆子一会儿也醒了。在这里又开始往上爬,带着孩子较为吃力,她一会儿要抱一会儿要自己走。一直走到七龙池便折返。风景倒是一般,阳光比较好。如果不是起风能坐索道到山顶可能风景甚好。但是也许小孩子会有一些不适。
回来到索道一段都比较累,选择坐轨道缆车到索道站。下山后又到大理古城洋人街附近川行私房菜吃了晚饭,吃了老板一人忙里忙外,可能是淡季的原因吧。
11.17
今天离开古城去喜洲,出门顺道去了三塔,有小孩里面也不是很适合玩,没有进去,在外面看看便离开去喜洲。接近中午到喜洲古镇。在四方街吃午饭,这里大概算古镇中心,游人比较集中,有很多老房子老院子比较有味道。午饭后逛街,小孩们都睡着了,睡醒后我们驱车去海舌公园。这里是极为漂亮的,应该算是洱海沿岸景观数一数二之地。还坐了马车入园,小孩们挺欢乐。下午的光线很美,给豆子也照了很多照片。海上有很多来此过冬的鸟儿,幽蓝的海水金色的阳光很是配搭。太阳落山了,都不忍离去。
晚上去住海景房——明月世内桃源客栈。晚上吃大禧海景食府,比较大,味道还是可以。
11.18
一早起来看晨曦和日出,早晨的洱海挺漂亮,日出的过程光影的变化适合摄影。在酒店享用了不错的早餐,我们计划去茈碧湖,在洱源县。11点左右到达茈碧湖,几乎没有什么游人。茈碧,是这里特有的一种莲花,开花季中午只开半小时。可惜这个季节他们早已凋谢。中午饭回到洱源县城吃的,服务员还是个泸州的四川老乡。有儿童座椅孩子们吃的很好。下午驱车直接回到下关住宿。晚上吃一家泸州川菜馆。喝了大理啤酒和风花雪月。住的民宿酒店,电梯公寓,装修很田园比较不错。
11.19
六点过起来赶飞机,大理加油站没有二十四小时值班的加油服务员。在店里充值自己加油,真是奇葩。10点回来继续吸雾霾的成都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