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故土生长

身未动,心已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单车去旅行  

2007-03-14 11:41:40|  分类: Biking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单车去旅行 - 所谓的 - 所谓的

骑行到底是为了什么?

 (转自自行车旅行网:http://www1.biketo.com/subject/2007-02-24/10.html)  

我打算4月20号左右骑行川藏到拉萨随着时间的临近,我老是在想,我这次行动到底是为了什么,这次行动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?考验毅力吗?方式多的是,何必花这么多的时间,受那么多的苦?看风景吗?汽车,飞机照样能做到为了玩吗?可是骑行到拉萨绝对的不好玩,甚至会有生命危险我只晓得自己有这么一个计划,并且要尽一切去完成。

朋友们,你们说呢? 徒步兄说得好,但只是说了一半。 骑车也可以有很多的理由,其实自由人自己说了答案:既然是考验,当然要找花时间最多,受苦最多的方式;汽车,飞机照样能看到风景,但看不到骑车的风景;什么叫玩刺激?玩命最刺激! 呵呵!要我说:这就是生活!那你们知道活着是为什么吗?为了吃饭,为了学习,为了工作,为了钱,还是为了好好玩!其实:学习是为了有个好工作,有好工作是为了有钱,有钱就可以吃的好玩的好。就这么简单!

但你不要告诉我是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-解放全人类。放屁!人一辈子就是为了走完自己的那一条长路!只是走法不同。骑车旅行也一样,路很长,但和人生的漫漫长路相比,那就很短了!不要问为什么!没有人能回答!我问你:你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。我们不是耶稣,没有什么神圣的使命,人活着就是为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!没有为什么,喜欢就行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