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故土生长

身未动,心已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天来了……  

2006-11-16 17:55:09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冬天来了,树叶黄了……

    又一个冬天已经来临,前几天还在疑问这个冬天怎么还不冷起来,而这几天已感寒意。不觉间在这个灰蒙蒙的城市呆了7个年头……我不知道自己属不属于这个城市,它让我(虚)度过了我的大学生活,有虚有实,虚实结合,不虚不实,该实不虚,该虚不实。

    大一的冬天印象中天天在和铅笔打交道,画了一个冬天的素描,在那个开放的大教室——学校的体育馆底楼。

    大二的冬天在迷糊中选择了夜间锻炼,操场成了每天的一个词语。

    大三天天都在完成作业,赶作业,在体育场的小学旁度过,间或和几个同志去吃6元一个人的豆花火锅,再来点2锅头,乘着酒性谈笑着回到寝室,然后“倒下”。

    成都的冬天雾比较多,特别是在双流呆过的那个冬天,郊外的雾起得早散得迟,大四的课程几乎没有,我还是坚持去上那些现在看来没有用的课,并且是按时出勤。在虚度的日子干些无聊的事:偶尔回下成都;常有去校外小街(其实是一个双流的小村)上吃东西喝酒,算是御寒;也去双流县城逛逛;那个冬天还真TMD冷……

    冬天来了,是有些寒冷,我们总会有御寒的办法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